關於我們

臺灣可億隆的服務

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系統性整合解決方案以提升網絡效能

臺灣可億隆是一家台灣的增波器專業製造商,在無線網絡部署方面擁有30年的經驗。

我們提供針對每個客戶項目範圍的解決方案,包括室內覆蓋的射頻增波器、射頻儀器、物聯網軟體和5G專有網路。

 

從2024年開始,可億隆成功擴大了其新的產品線,5G FWA CPE,並將繼續在全球增波器產品服務方面積累的成功經驗,再次向所有的新舊客戶推廣5G FWA CPE產品。

 

可億隆以其卓越的客戶服務、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和產品品質管理脫穎而出進而得以和Nokia、R&S等著名的電信利益相關者合作。

 

我們擁有豐富的住宅和商業增波器組合。未來將繼續擴展到CPE產品。

經營理念

在臺灣可億隆,我們不僅重視我們在商業界的地位,而且重視我們在整個社區中的地位。我們始終以誠信和責任的核心價值為動力。
  • 道德
    在臺灣可億隆, 我們對於客戶、業務合作夥伴、股東和員工所做的承諾負責。我們承擔追求卓越行動和履行我們的承諾的責任。
  • 正直
    我們在業務實踐的每個層面上都保持正直。我們始終致力於反映道德標準,無論情況如何都要做正確的事情。我們致力於與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建立值得信賴的關係。我們對不道德行為保持零容忍政策。
  • 責任
    在現代商業的動態環境中,成功不僅是利潤率和市場份額。在可億隆,我們信奉一種根植於責任的業務哲學 - 致力於為我們的利益相關方創造價值,同時也為整個社會創造價值。

 

為何選擇可億隆 ?


  • 為客戶創造價值
     
    我們的經濟實惠解決方案旨在提供安全穩定的網路運營,保證網路性能、生產力和安全的效能。
  • 熱衷創新
    &
    品質驅動
    擁有超過20年的射頻增波器設計和製造經驗, 未來延伸到5G FWA CPE 產品上, 結合優質元件和傑出的工程團隊,產品和服務始終保持最高標準,以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客戶滿意度為目標。
  • 策略合作夥伴
    &
    業界領袖的信任
    作為NokiaR&SACE(BTS)和Microdata 5G TMA等領先公司信任的當地代理商,提供5G電信儀器和服務。

歷史大事紀

2024

臺灣可億隆很榮幸的宣布 MBB 5G FWA CPE 室內/戶外型 CPE 於 2024 年加入我們的官方產品線。

2020

-成立億宣應用科技,以提供專注於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及5G專用網路和物聯網。
-諾基亞5G私網產品的臺灣代理商。

2019

-雲端物聯網管理平台解決方案。
-臺灣代理銷售R&S設備。

2014

-提供行動電話OMTapp,以取代使用筆記型電腦設置中繼器的不便。
-首家在臺灣銷售中繼器網絡管理平台的公司。

2013

-開發SSAapp智慧電話的網路品質量測應用。

2010

-增設EMEA波蘭辦公室
-研究開發BR系列產品,可移頻設計符合電信業者頻譜重整的需求

2005

-設立國際業務部們
-獲得ISO-9000認證
-獲得國際認證並成為Vodafone Group的供應商

2003

-推出OMC管理系統,並且是首個用於居住環境的室內增波器

1998

-推出GSM頻段可選頻增波器

1991

-成立可億隆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的足跡

國際認證

臺灣可億隆的產品是經由世界各地的電信業者所認可的公司。如需獲得更多詳細認證資訊請點擊下列相關認證及控管機構連結。
臺灣可億隆自2007年以來一直是ISO 9001認證合格的公司, 出廠的產品皆符合CE、RoHS和WEEE的規範,並通過國際標準化組織的認證,如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3GPP和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我們提供的產品,符合世界各地的控管標準,並符合國家控管機構,包括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要求。
 

社會企業責任 

平等的機會、安全及自由的言論

在可億隆,我們的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部分,更是不可或缺的成功,我們保證為所有員工提供公平且公正的工作環境。任何形式的歧視是不可接受的,我們尊重員工的個性,並保護他們免受基於年齡,性別,種族,宗教,性取向,政治見解或國籍的偏見。我們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最關心的,正因為如此,我們嚴格執行所有的安全措施和培訓,提供最安全的工作環境。

可億隆歡迎並鼓勵自由的意見和想法。我們的員工知道他們的聲音會被傾聽並給予他們關注和需求。所有員工可以自行決定加入工會或類似的組織。

不當行為的通報管道

通報任何不合規定的行為。請使用下列方式:

  • 填寫我們所提供的聯絡我們表格
  • 將您所要通報的內容寄至hr@coiler.com.tw
  • 請您拜訪可億隆的臺灣總公司:臺灣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21樓之6電話:+886 2 26982627 / 傳真:+886 2 26982629

違規者,本公司依情節輕重採取必要之紀律處分或解僱。

為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紀錄您的資訊。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