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可變頻、可移頻,支援2G、3G、4G的新版BR 雙頻中繼器! 發售中!

可變頻、可移頻,支援2G、3G、4G的新版BR 雙頻中繼器! 發售中!
用於室內訊號涵蓋解決方案的新版BR雙頻中繼器已經上市嘍,並將於西班牙-巴塞羅那的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上展示。 新產品的改版是75dB的增益和20dBm的輸出功率、支援RSU、藍芽和基站訊號品質測量。 BR雙頻中繼器適用於GSM,WCDMA和LTE技 術,具有900MHz和1800MHz的可變頻寬。為了確保安全和信號質量,可億隆導入自動增益控制(AGC)和自動增益設置(AGS)功能,保護設備及基站免受振盪和干擾的傷害,改設備會根據訊號水平調整及控制訊號增益。該產品並配載SAW濾波器,該濾波器可抑制尖銳的帶外增益,並確保僅放大電信商所需要的頻段。在UMTS和LTE上,可億隆中繼器具備上行待機模式以消除不必要的電源連接,保護基站並提高了其訊號放送品質。 到臺灣可億隆的官方網站了解更多 BR 雙頻系列 產品!
為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紀錄您的資訊。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