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可億隆免費戶外訊號量測軟體已經於Google Play上市嘍!

臺灣可億隆免費戶外訊號量測軟體已經於Google Play上市嘍!
台北, 台灣, 十一月三十日, 二零一五年 – 臺灣可億隆正式推出SSA Outdoor,首支免費的2G、3G、LTE和Wi-Fi訊號查測的最佳利器,方便電信工程師做基站的訊號測量及測報。 SSA Outdoor為臺灣可億隆首支在Google Play提供免費下載的量測APP,提供電信工程師及技術人員進行不同的通話測試,以利蒐集特定區域或指定路徑的重要參數,而不用隨時帶著笨重的設備做測報分析。 SSA Outdoor支援及時測、及時看,並可立即的分享測報。更可將測報共享在Google Earth上瀏覽。 臺灣可億隆總裁,表示 ”我們對於能成為首位提供這樣免費卻專業的訊號量測APP感到非常驕傲”,SSA產品系列中的SSA Advanced 及SSA Professional從2013年開始一直致力於協助世界各地的專業電信工程師,相較於其他兩支軟體SSA Outdoor有更加簡易的操作卻絲毫不馬虎的查測功能,我們希望簡化現場技術人員的查測工作,更提升電信業者有更好的訊號涵蓋。 SSA Outdoor的特色 支援2G、3G、LTE及Wi-Fi訊號量測 支援街景地圖及衛星地圖的戶外路徑繪製 提供客製化的通話及資料傳輸測試 顯示主要及鄰近的基站訊號水平 轉換測報為.kml檔以方便在Google Earth 上瀏覽。 適用於安卓KitKat (4.4.x) 及 Lollipop (5.x) 系統。 servlet 免費又好用的SSA Outdoor在Google Play上市嘍,歡迎各位下載使用:SSA Outdoor 想要了解更多SSA系列產品相關資訊嗎?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marketing@coiler.com.tw。
為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紀錄您的資訊。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