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臺灣可億隆代理的Nokia 5G企業專網在2021智慧城市展首度亮相

臺灣可億隆代理的Nokia 5G企業專網在2021智慧城市展首度亮相
5G可加速工業4.0智慧製造,而智慧戰情室則能讓企業掌控產能實況並打造一個穩定快速的通訊品質與資訊安全環境; 然而這些夢想的實現必須建立在一個良好的訊號涵蓋場域之下才得以實現。

 台灣可億隆在累積近30年無線通訊訊號涵蓋改善方案,產品服務已由原先的HaaS(Hardware as a Service)逐步轉型為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型態。 也正因我們熟悉訊號佈建know-how,我們可針對現今智慧建築提供一台專屬增波器,獨特的雙頻6子帶設計有效的降低設備訊號對鄰近基地台干擾,工程師可依據現場各家電信公司訊號強度分別調整。 搭配電信級智能化手機App可讓現場及維運工程師輕鬆一機搞定繁複的設定與調整,獨特的雲端設備管理平台,更可提供遠程快速查修降低人力管理成本及提升維運效能。

 此外,電信巨擘- Nokia針對企業專網需求所提供之輕量型5G設備由我們取得代理,並在本次展會中由我們與台灣諾基亞公司進行盛大地聯合展出,以呈現該5G專網的強大功能與應用。眾所周知,Nokia為全球5G行動通訊網路設備之領導廠商,提供企業具高可靠度電信等級的專屬行動網路解決方案,是目前唯一提供從核心網到基地台end-to-end 輕量型解決方案的廠商,其企業專網可提供大頻寬、低延遲、多連接與支援移動性的商轉無縫通訊需求

 理想中的智慧城市發展中,企業藉由【5G專網】、【物聯網】、【智慧建築】等技術整合串起智慧城鄉、智慧製造、智慧醫療等發展, 而可億隆亦藉著本次展出同時提供完整的5G專網佈建DMP物件管理平台打造全方位物聯網解決方案5G智慧建築解決方案,歡迎業界先進、舊雨新知蒞臨參觀與指導。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 2021智慧城市展

展覽地點: 南港展覽館二館1F

攤位號碼: Q區603A

展出時間:

3/23-3/25 10:00-18:00

3/26         10:00-17:00

 

 

 

 

為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紀錄您的資訊。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