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系列
低功率增波器

AT 系列
低功率增波器

AT系列增波器是一款專對解決室內行動通訊訊號小區域範圍(例如:公寓、住宅及辦公室小型會議室等)涵蓋的設備套件,藉以提升用戶語音和數據傳輸速率,訊號涵蓋最高可達250平方公尺涵蓋面積。

Device Specifications

AT 系列 - 產品介紹 

AT系列增波器旨在解決小型室內環境(如小型公寓、住宅或辦公室)的覆蓋問題。AT 系列增波器在最偏遠和最具挑戰性的地區提供可靠的語音、文本和數據,從而提供強大的訊號覆蓋擴展。  AT 系列可由非技術使用者操作,為營運商和系統整合者尋求智慧經濟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對高品質室內覆蓋不斷成長的需求提供了便捷的解決方案; 高CP值的方案已成大電信公司提供訊號涵蓋改善方案的最佳首選。

規格 

增益
65 dB

輸出功率 (UL/DL)
13 dBm 

支援技術
GSM, UMTS, LTE
.

網路與設備防護功能
包含 AID, ASD, ATO 及 AGC

LED指示燈 
增益衰減按鍵及RSSI值的LED燈號

內建天線
使用內建式天線優化產品外觀設計與局部訊號覆蓋延伸

安裝範例

 

 

 AT 系列產品組合 

增波器型號 頻段區間 網路技術 增益/功率 頻寬
AT-900 Band 8 GSM | UMTS | LTE 65dB / 13dBm 客戶指定頻寬
AT-2200 Band 1 UMTS | LTE 65dB / 7dBm 客戶指定頻寬
為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紀錄您的資訊。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