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NR 網路品質量測儀器及解決方案

5G NR 網路品質量測儀器及解決方案

Rhodes & Schwarz 5G NR網路品質量測儀器工具與解決方案 可億隆與世界領先製造商之一的羅德史瓦茲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並致力於5G NR網絡量測儀器與工具並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在台銷售。

Device Specifications

 

gNodeB站點驗收故障排除的最佳5G站點量測方案

羅倫史瓦茲(Rohde & Schwarz )推出的最新5G站點量測方案 (5G STS) 為業界提供了一套經過驗證的測試設備整合套件; 5G STS結合了用於5G設備安裝及固障排除時所需要的RF射頻和信號測試所有必需功能。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洽我們或 www.rohde-schwarz.com/_63493-766529.html 

場域干擾查測最佳方案工具 

羅倫史瓦茲針對干擾查測問題結合本身數十年專業知識經驗並結合頂尖技術退出最新解決方案。提供電信公司、監管機構、設備安裝服務公司能夠快速且有效的量測出任何行對通訊網路的RF干擾源
 

請洽我們取得更多產品資訊或拜訪 R&S網站。

提供移動通訊網路QoE的智慧方案 - SmartAnalytics

 

Rohde & Schwarz 新一代 的SmartAnalytics 是在Web基礎下所開發的軟體套件, 可提供行動網路電信公司有效的儲存處理可視化大數據, 藉以取得網路資訊並最終依據影響性能及體驗質量  (QoE)的最關鍵因素優先為網路建構投資。

 

  • 提供QoE的應用案例的分析軟體
  • 直覺式的Web base的基準標竿測試、優化與監控
  • 分析RAN數據以改善最終用戶的QoE和網絡性能

  

 

 

為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紀錄您的資訊。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