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5G 企業專網

Nokia 5G 企業專網

專網就是無線專用網路; 可為特定用戶提供專用的無線通信網路以滿足該企業用戶進行組織管理、安全生產與調度指揮等需要佈建的通信網路。 Nokia所提供的輕量型5G專網方案除了提供電信級設備可信度品質外更是全球少數由核心網到基地台一站式行動網路解決方案, 絕對是企業對於企業專網佈建需求的首選。

Device Specifications

Nokia 5G 企業專網 

為全球5G行動通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之一的Nokia,致力於提供企業具高可靠度電信等級的專屬行動網路解決方案,也是目前唯一可以提供由核心網到基地台end-to-end 輕量型解決方案的廠商。

Nokia為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與台灣之星等行動通訊業者5G設備之唯一或主要之供應商; 其所提供的企業專網可滿足企業對大頻寬、低延遲、多連接與支援移動性的商轉無縫通訊需求。


5G 專網架構 

 

5G 專網特性   

擁有電信級的性能表現, 卻如WiFi般的容易.

安全性 –可以對數據完全的掌控,以防企業的敏感數據流出

客製化 –針對特定的單一用戶提供量身定做的物聯網客製化服務

穩定性 –使用專用的設備佈建專屬於自己的網路,排除其他使用者的影響

如需取得進一步資訊與應用建置規劃方案, 請洽詢我們或是拜訪 Nokia網站,  Coiler是Nokia授權之台灣代理商。 

為提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本網站會使用Cookies紀錄您的資訊。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 Cookies。